猫扇

猫在北极.

有问必答屋2.0

[是自我介绍,看一眼啊看一眼!]



“星星跌入梦里,月亮落进我怀里,然后变成你。”

  



大家好,这里是猫扇。


一个拥有古古怪怪名字的古古怪怪作者,想要永远保持着古古怪怪的脑洞。


可以叫我 阿猫  。


人如其网名,就是懒猫一只。


更新速度捉急,是缘更缘更缘更,所以——点关慎重啊喵!


喜欢写景,尤其喜欢天空,无论是一碧如洗还是云团卷卷,是青灰烟天还是滴墨阴天,又或是日暮西山还是月浸西海,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所以会看到我时不时在文里添加一堆类似的景色描写(捂脸)





笔下世界暂有《咒回》和《HP》以及  克苏鲁风格故事。



《咒回》已有合集:


🌟《在咒术高专的日常系生活》 

(大概率鸽了,别看别看)



🌟《什么叫黑化啊》


本合集正在进行以下系列文:


穿书系列:


——《团厌文里的团宠她每天都在先死一步》 

剧情梗概:

穿书成为团宠是很幸运的事。

但如果这个团宠注定被反虐,被践踏,被厌恶无反击之力呢?

那么,为什么要犹豫呢,相比之下死亡并不是什么很糟糕的事,对吗?




——《穿越女尊后如何在夫侍们的包围中死里逃生》 

剧情梗概:

如题,已经迎来N次死亡结局。

在尝试过各种方法后,终于决定苟出天地,逃离这些疯子——既然喜欢女主,那就和她相亲相爱去呗!

但是现在又缠过来是怎么回事?!!




——《误认他们是gay后我连夜逃离出国》 


剧情梗概:总而言之,不要随便招惹疯子。




——《在五夏文里做反派女老师是种什么体验》(待写)


剧情梗概: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腰特别酸而已。

混蛋,所以说不要随便相信什么所谓的预知未来啊!




——《穿成夹心文的女主后我果断摊牌》(待写)


剧情梗概: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

“我真的不是你们喜欢的那个女主!”

“艹,别过来啊混蛋!”




✨青梅系列:


——《幼驯染真的干不过天降系吗?》(待写)


剧情梗概:

伏黑惠最近非常困扰。

他的幼驯染——勉为其难叫幼驯染,最近一直在背后偷偷看他。

终于揪住她之后,却没想到——

“我只是想保护你,不被那些渣男伤害!”

伏黑惠:“???”




——《幼驯染真的干不过天降系吗?•2》(待写)


剧情梗概:

“我为此,付出一生。”

“却等不来他回头看我。”


——但没关系,烂橘子有烂橘子的好处,得不到心那就得到他的身,大不了……就来强的嘛!







HP已有合集


🌟《攻略游戏怎么可能修罗场呢》 

(橙光类互动文)



🌟《阿兹卡班毕业生》


本合集正在进行以下系列文:


——《阿兹卡班的万人迷教授不做人怎么办》 

剧情梗概:

霍格沃兹突然来了个D.A.教授,与之其来的还有来自各个魔法学校的特产——“鬼魂”“魔法”以及“来自神秘古国的五三教材”。

而这个魔鬼教授,来自阿兹卡班。




——《【HP/黑向】阿兹卡班的转校生才不是白切黑呢》 

剧情梗概:

这是一个颠倒疯狂的世界。

救世主不再纯真,正义者不再善良,他们是天生的暴虐冷血之徒——

“这里是阿兹卡班,是世界上最大的魔法之城,也是世界上约束罪恶的无人监狱。”




以及预计进行以下系列文:


——《越狱后囚徒她连夜逃离霍格沃兹》


剧情梗概:

——当一心反派的女主碰上号称“第四天灾”的玩家

“这些神经病哪里来的?”

“神圣的霍格沃兹就招收这种学生?”

“为什么他们能比我这个反派还能耍阿瓦达啊!!”




——《开局选择反派阵营》


剧情梗概:

霍格莫德周开放的那一天,塞德里克以为自己将迎来甜蜜的恋爱。

但他没想到,告白失败,约会被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被诅咒。

而最糟糕的是,在秋回心转意,开门复合的那一刻,他却被一个陌生的赫奇帕奇学妹按在椅子上亲。

——而他毫无反抗之力。






克苏鲁  已有合集:


🌟《旁观者》


本合集重点推荐动物园怪谈系列:


——《动物园严厉拒绝傻逼入内!!!》 


——《动物园严厉拒绝傻逼入职!!!》 


是一个沙雕爱情故事哦,wink~







永远热爱文字。


想让它点缀上天空的色彩,不管是玫瑰色、檀紫色还是橙黄色。

  

“想把我心里的世界,写给你们看。”


评论(3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