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扇

猫在北极.

关于最近拖更

给催更的小可爱!

(虽然可能很少人看哈哈哈)



鲁某曾经曰过——“有人聊着聊着天就溺死澡堂了,有人吃着吃着饭就噎死餐桌上了。”


“……还有人更着更着文就手机丢了。”


❔❔❔



是这样的……


大过年的,回趟家,身份证差点掉高铁上


刚开始还以为,虚惊一场,不死必有后福。


——然后中途转车,手机丢车上了。


❔❔❔❔


更倒个巴子霉的是,因为之前差点掉身份证的原因,我小心翼翼把身份证塞手机里了


——结果这下连手机带身份证一起丢了


……一起丢了


……丢了?


❔❔❔❔❔


好家伙,所以不管怎么样,身份证是必须要掉对吧?


所以我是苦情剧里的恶婆婆,硬是逼的主角私奔出逃了吧?





所以,情况就是这样……


很抱歉拖更了这么久,现在才找回密码登录给大家说明情况(鞠躬)


关于更新……因为平时不在lof上码字,存稿都在专门的码字软件里,现在只能重新凭借记忆码字了(痛苦)(痛苦)(大写的痛苦)


虽然但是……我真的想想就心痛啊那么多的存稿重新写那么多字打水漂当时的灵感都要推翻还有我的身份证我的核酸……


核酸!


这才是最痛苦的!


没有手机没有身份证我该怎么和党和村委会交代啊!!!


(摔桌)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