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扇

猫在北极.

【咒回】谁家正经人的术式是开撩啊


#本文又叫《每天都是社死现场》《穿越咒回后又想穿越到另一个星球》《再说一遍我没有开撩这真的只是术式啊喂》


#all向,主五条悟


#毫无逻辑,脑嗨产物


#沙雕的自我剖析,ooc预警


#术式并不是单纯的开撩,就是个气氛产物


——————————————

Ver.0


“你觉得芥见下下他最适合干什么?”


“卖刀片,绝对的卖刀片,卖个他妈的垄断行业龙头。”






Ver.1


——穿越的人都这么中二吗?





我死了。


诶,我又活了。


别误会,不是什么恐怖剧情也不是什么复仇归来虐恋,更没有“谁杀了我我又杀了谁”这种哲理十八弯的情况。


死是睡死过去的。


活是穿越过来的。


对于这么窝囊的死法,我除了表示“完全无痛、广告真实、体验极佳、然而下次不一定”之后,就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36D……啊呸,穿越过来的环境上了。


是晚上,月光朦胧,大大小小的碎石遍布,钢筋横穿墙面,周围的环境看起来好像有一点眼熟,头顶的楼层像是被什么轰出了一个不规则的圆形,破碎夸张到像是动漫里的场景。


看这天灾程度,我忍不住倒吸一口凉皮:“该不会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了吧?!”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要去抢他们的魔法棒吗?毕竟我是说不定要和晓组织战斗的朵蜜少女啊!


一边考虑这个可能性,我从废墟里站起身,连忙退到比较安全的墙角落,头部在微微发痛,除此之外倒没有什么不适——


“不是真身穿越诶……”我捏了捏脸,扯了扯头发,然后一脸惊奇,“这么完美的发质居然真的存在吗?”


“真是可惜了啊,本来还想着越秃越强呢,看来我在这里注定是个废物点心了。”


借着旁边破碎的窗户打量了一下自己——穿着格子花纹的短裙,哈,身材也比我原来好多了,看样子还是个尚在青春的少女。


但是……


从胸口取下名扎,上面好像就写着我这具身体原本的信息。


“奈奈?”我完全没反应甚至下意识二刺螈,“呐呐,这么日漫玛丽苏的名字啊……”


“15岁,这么幼……等一下,宫城县杉泽第三高等学院……”


我如遭雷劈。


“所以我居然还要上学的吗?!”


等一下,重点好像不是这个。重点是名扎上极其日化的学校名称以及日本文字啊喂!


“所以我在日本也要上学的吗?!!”


我沉思,感觉情况有点棘手,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都已经穿越了,就不能格局大一点,大一点吗?!


非要和上学看不过去吗?!


头疼到忍不住扶额,然后在额头上摸了一手黏腻的液体……


⊙﹏⊙:“诶,什么东西啊……”


看起来像血,闻起来像血,味道也像血。


⊙▽⊙:“啊,真的是血诶。”


一秒,两秒,三秒……


(ΩДΩ):“啊啊啊啊啊我受伤了流血了该死的 难怪从一开始就头疼原来这不是错觉吗  这么熟悉的一幕我差点以为我叫克莱恩了啊喂!”


我主保佑我主保佑 虽然这附近没有洗手间 但是也希望您不要介意仪式的简陋 毕竟隶属穷神呢 ——我也穷啊!


我冷静下来,颤颤巍巍地摸上那个伤口。还好,血流得不太多,头其实也没有那么疼,更重要的是伤口摸上去也很浅,没想象的那么严重。


但这毕竟是美少女的脸蛋子啊。


我可惜了一秒,然后又兴高采烈起来。


总归没有生命安全嘛。(?)


当下最重要的是要确定自己的身份什么的,不然在这个地方我是真的活不下去——哦,忘了说了,因为喜欢看动漫的元素,我其实有自学日语哒,虽然没那么正宗,但是总归可以应付下去。


所以……


我抬头看向了那个大洞。


第一步还是先弄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Ver.2


——“你是死者什么人?”

——“我是死者本人。”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嘤。


我光想到在天高皇帝远的日本还要上学,却没有想到这个皇帝是玉皇大帝,他不是跨国界传送啊,他是直接跨次元传送啊!


时钟指针飞快往后转,嗒嘀的声音逐渐清晰……


“名扎上写着我的班级,应该在四楼……所以还是先去那里看看?”


我走上阶梯前看到教室里挂着的钟了。


短针指向十一。


“这么晚了……”我砸吧砸吧嘴,加快了步伐,“得快点了……”


——然后我就快点见到了地狱。


庞大的、蠕生的怪物堵在整个楼道里,大大小小的眼睛转动时还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嗡嗡嘤嘤吵得人头疼。


我刚想僵硬着缩回墙角,下一秒就感觉有一道风掠过身边,紧接着面前乍响一道语气欢快的声音,尾音微微上扬:“又冒出来一只咒灵,果然还是因为我的魅力无法抵挡吗?”


“玉犬。”与之回应的是另一道较之沉稳冷静的声音,还掺杂了一点微不可查的嫌弃。


我眼睁睁地看着两只大狗凭空生起,然后呲着牙扑上去和怪物撕咬在一起。


刺激。


我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刚进来就看见常威在打……划掉。


那只怪物扛过了狗子的围攻,却没有扛过背后的偷袭,很快啊,它就“嚓”的一声一分几瓣,狗子们也欢快地嗷呜一声,没有武德地跑过去吃宵夜了。


——然后露出了怪物身后的我。


我也清楚地看见对面站了个啥玩意。


穿着奇怪黑色制服的可疑白发盲人,以及旁边那位冷着脸疑似不良的海胆少年,更可疑的是他们中间还昏睡了一个裸露着上半身的樱发男孩。


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来回盘旋。


这是发生了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


啊不对,最重要的难道不是这个世界居然有怪物以及能杠怪物的人吗?


就在我发呆的同时,那位白发盲人一把丢出昏睡的男孩,然后欢快地踏着他一米九的步子来到我面前,微微弯腰。


明明他看不见,但我总感觉莫名其妙有无数的视线从哪里压迫着我。


然后我听到面前的人说——


“惠,这里居然还有个人诶!”


“……”我黑面生艹,刚想说些什么,又见面前的人直起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亮屏然后怼到我面前。


“请问有见过这个人吗?”


屏幕里是一个女孩,长得很好看,眼睛笑得像一弯弦月。


哦,有点眼熟,但是不知道在哪里见过。


我想了想,然后弱弱地开口问道:“那什么……她叫什么名字?”


“什么名字?”盲人歪头看着我,他似乎在笑,然后说出了很是弱智的一个回答,“我也不知道……找到本人问不就可以了吗?”


“老师,你大概又没有听伊地知说了什么,”是另一个人回答了我,他的怀里扶着歪歪扭扭要瘫倒的樱发男孩,“奈奈,佐佐木奈奈。”


“等等,”我一愣,“这个名字……”


“你认识这个人?”


我呆愣地看着名扎:“应该……认识。”


盲人的声音仿佛带着些趣意:“那你猜猜你是死者什么人?”


“大概是……死者本人?”












Ver.3


——不会真有人以为我能拯救世界吧?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我手动拨回怀里时钟的指针,然后一脸虔诚地发誓:“用你的生命起誓,我刚才说的没有一点是假!”


对面的盲人,啊不对,应该叫五条老师像是根本没有听我说话,而是一脸不满地盯着旁边的食品袋子嘟囔:“什么嘛,居然这么快就没有了……”


像是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他颓废地往后一倒,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声音不大:“所以你是另一个世界的人?”


我沉默,然后愤而拍桌:“你不是早就看出来了吗?!”


不然怎么可能还要让我猜猜我和我是什么关系?!


这个家伙,性子这么恶劣,果然是动漫里钦定的天花板团厌吗?!


好吧,直到被丢进审讯室知道对面盲人的名字才反应过来自己穿越到动漫的我也是个蠢材屑。


我有些无力:“而且,我说的有关于诅咒师和真人这些咒灵的事都是真的!”


对面的五条悟瘫成一片长猫饼,另一只手虚虚地扯下眼罩,碎着星芒的蓝色眼瞳仿佛盛着悠远的宇宙,我一时不察就被摄入了心神:“嘛……我的学生最后还祓除了三个特级咒灵,还可以晋升准一级,最后这些都可以说归功于我这个老师的良好教育。”


他眨了眨眼:“这还有什么不好的吗?奈奈酱~”


“不止我刚才说的那些,”我被美色所迷,“后面还会发生一些更加糟糕的事情。”


我犹豫了一下,作为一个纯动漫党,关于涉谷事变这些动漫里还没有制作的剧情,我是真的不清楚。


甚至连脑花的存在,我都是靠弹幕剧透才知道的。


更何况,夏油杰这件事说出来……我看着对面的五条悟,这家伙应该不会崩溃吧?


但是我还是决定说出来。


因为五条悟这个家伙,想要改变咒术界的腐烂国度,光凭实力是不够的喂!就算再怎么讨厌,你也应该明白高层耍人的那一套手段啊!


毕竟贪官奸,清官要更奸啊。


“大概就是……”我比划了一下,“这些咒灵想要颠覆咒术界,而你和虎杖悠仁,就是它们计划里的一步?”


“你会被狱门疆封印,娜娜明会死,虎杖会被从缓刑判成死刑,野蔷薇的眼睛……”


我边说边注意着五条悟的表情,然而这条猫依旧老神在在地瘫在椅子上,眼罩已经放下,我根本看不到他的眼神究竟是什么。


我只能把心神放到其他的地方——但有一说一,五条悟的五官是真的好看啊啊啊!就算看不到眼睛也超级诱人啊!


尤其是他的唇……咳,膏,在看动漫时就想问了,究竟用的哪个牌子,居然这么水润的吗?


“奈奈酱在想什么?”


五条悟突然开口询问,语气依旧轻飘飘,让人完全没有戒备心的那种。


于是我上钩了,下意识回答:“老师看上去好好亲啊!”


一秒,两秒,三秒……


搬家的时候要注意什么搬到哪个国家最合适中国是不是太近了果然还是逃到外太空比较好吗这种时候搬家会不会被认为是示爱被拒然后再次社死?


嘤,五条悟果然就是个屑!


我默默地埋头,装作一副鸵鸟样,不想去听五条悟那带着嚣张笑意的声音:“奈奈酱不用害羞的哟……毕竟身为最强,这种事情我早就习惯了!”


“只是没想到奈奈酱居然这么喜欢老师啊……”五条悟起身,悠闲的几步来到我身边,伸手轻轻拍了拍我的头——像是摸小狗那样,“那就来咒术高专吧!毕竟奈奈酱看上去好像很想成为我的学生啊~~”


“可是我的身份……”我被他的想一出有一出惊呆了,“我在你们的任务描述里不是已经死了吗?”


“这都是‘窗’的错误,”就像是喜欢把水杯推出桌面那样,白条猫猫显得很是无所谓,“他们的情报错得多了,再多一个也没关系吧?”


“可我去高专能做什么?”我只想连夜逃离这个星球,就算让我扛火车也没关系,“我只是个普通人啊?”


显然我忘了我能看得见咒灵这件事,毕竟怪物长得一副可以激起人类自我保护机制的样子。


“诶?”五条悟显然有点惊讶,“刚刚你可是对老师使用了术式哦奈奈酱,才不是什么普通人呐~”


什么情况?我懵了,怀疑自己是不是间接性耳聋了。


还没有等我理清思绪,他弯下腰,视线对上我的眼睛:“要加油哦。”


“拯救世界就靠我们啦奈奈酱!”


滚啊鸡掰猫!


这个咒术界有你才会完犊子吧?!





本期·舅舅散步  ✨《巫师回战》——明明是巫师却怎么过分热爱近战啊?



“他就是个怪物!”德思礼对着身边的孩子说,“我绝不承认虎杖悠仁那个家伙是我的弟弟!”


说着,他突然想到了生日那一天要去动物园玩,更加生气了:“我也根本、不想……让他和我一起过生日!”


身边的孩子叽叽喳喳:“那我们要怎么做?”


德思礼皱着肉脸,冥思苦想。


有人提议:“揍他一顿吗?”


德思礼突然惊恐:“等一下……!”


“反正以前我们就是这么做的,”有人嘻嘻哈哈地应了,然后几个孩子一起跑远,“不用担心,他们不敢告诉老师的!”


“你准备好你的零食就是了,德思礼!”


……


德思礼为他们准备好了伤药——哦,这是他以前作死后要给自己用的。


很快,虎杖悠仁像赶鸭子一样赶着一群小孩子过来了。


比德思礼高半个头的小男孩长得非常可爱,阳光且乐观,像一轮小太阳。


小太阳开口:“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我就没有再给姨妈惹麻烦了。”


“你能看好他们吗?”小太阳笑得灿烂,“总是来找我玩的话,就没办法很好准备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了!”




评论(5)

热度(2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