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扇

猫在北极.

【HP】攻略游戏怎么可能修罗场呢·8-C


【选择C】


【拒绝西奥多的要求,和日记交谈】




你做出了选择。


你实在是担心放在卧室里的笔记本,生怕慢了一步里面的灵魂碎片就要冒出来一样。


但你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西奥多……”你叫了他一声,想说的话在脑袋里徘徊了很久,依旧没有组织出口。


“莉莉安。”


但西奥多出声,打断了你的话,也成功阻止了你的纠结。


你恍惚间觉得,他好像看出来了你的犹豫。


“我要回家了。”


西奥多看着你,清凌凌的蓝色眸子拢遮光芒,投下一片阴影。


你愣住了。


好半晌,你才反应过来,呆呆地反问:“……回家?”


“嗯。”西奥多说,“我父亲已经从德国回来了。”


现在什么乱七八糟的笔记都被你丢在旁边了,你整理了一下思绪,才终于露出笑来:“这可太好了,我终于能去诺特庄园看看了对不对?”


西奥多的嘴角也露出浅浅的笑意:“如果你愿意的话,那么答案是肯定的。”


你看着西奥多的笑,脑海里突然恍恍惚惚,很久之后你才发现一件事……


西奥多……他好像很开心?








攻略魂器·汤姆的十二篇日记: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阴



天气不好,不能出去玩。


心情不好,所以给日记本出了一个问题——没错,是那个臭名昭著的三兄弟分牛问题。


思考了很久,一直想知道他能不能答出来


——毕竟上一次的鸡兔同笼居然真的让他解出来了。


虽然是用最麻烦的画画解决的。


但是有一说一,他画的兔子真丑。


想知道这一次他会把牛画成什么样子。


我猜我最后应该会看见一堆由圆圈组成的生物。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晴


今天的天气好像不错。


我和哈利在草场上进行了一场扫帚比试——我赢了。


说实话,哈利是年纪太小了吗?不然为什么飞得不如原著里那样又快又稳?


不解。


虽然我赢了,但是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总感觉少了什么——好像自从西奥多离开以后。


糟糕,想到这里心情又有点不好了。


所以我又给日记出了一个问题,出超纲感觉为难人,简单了又不能为难到他……


哎 ,男人真难伺候。


所以给他出了一道求三角度数……是那种出在卷子上算附加题的。


我真善良。


顺便说一句,分牛问题果然还是用画画解答的,但是不是一堆由圆圈组成的生物。


是由几个三角组成的,草率了。


所以别怪我这一次给你出三角题。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不阴不阳


心情不好,给日记出了一个问题。


算我好心,没有试图用数学题让他秃头——虽然他迟早要没毛,干净成卤蛋。


我出了一个哲学题。


已经为难了史上有名的很多人物,并且让世间女性都为之疯狂——


“昨天的我好看,还是今天的我好看?”


日记本好像找到了什么机会,试图和我沟通,用他那华丽无缺、朴实无华的话蛊惑我。


“每个时刻的你都完美无缺。”


看吧,这就是黑魔王,他的蛊惑人心的手段多么高超,居然能把实话说得像夸赞。


呵,男人。


我对此表现得不屑一顾。


顺便说一下,历史上有名的人物叫“白雪公主的后妈”。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晴


和哈利进行扫帚比试,他依旧输了。


真奇怪,难道真的是因为他现在年纪还小吗——可是他不也是在这个年纪加入魁地奇球队的吗?


又是觉得缺了什么的一天。


我问汤姆——是的,我已经和他交谈并且获知了他的信息,当然是他编的。


但我也乐意哄小朋友一玩,装作相信了他。


汤姆很高兴。


直到我给他出了一道微积分。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多云


汤姆委婉地提示我,不要再让我出麻瓜题了——他更愿意和我讨论魔法,尤其是黑魔法。


我问他:“所以你接触了这么多麻瓜知识,还没有明白一件事吗?”


汤姆没有回应了。


我觉得他在反思,于是很高兴地给他默了一段文字,并且由衷希望他能背下来。


——《毛概》《马原》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



今天不小心从扫帚上摔下来了,但哈利很快就飞过来接住了我。


——然后我们两个一起摔下来。


但是不得不说,哈利现在的速度才像原著里描写的那样。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心情很好,于是把麻瓜世界有关于描述宇宙以及飞天技术的东西倒给了汤姆。


我问他:“魔法能让你上天吗?”


他说:“能。”


我肯定了一句,然后再问:“包括飞向宇宙?包括征服黑洞?包括强过其他的宇宙生物?”


在他沉思的时候,我很快关上了笔记,因为我怕被他发现我知识的浅薄——因为我的话里仔细杠的话,还是能发现不少漏洞的。


但合上笔记,我才发现一个问题。


他的目标不会从消灭麻瓜,改成消灭宇宙生物吧?


灭霸·汤?








某年某月某日   天气:小雨


心情很好,给他出了一道很简单的题。


题目如下:


一质量为m=3000kg的人造卫星在离地面的高度为H=180km的高空绕地球作圆周运动,那里的重力加速度g=9.3m·s负2平方由于受到空气阻力的作用,在一年时间内,人造卫星的高度要下降ΔH=0.50km.


已知物体在密度为ρ的流体中以速度v运动时受到的阻力F可表示为F=2分之1pACv²,式中A是物体的最大横截面积,C是拖曳系数,与物体的形状有关.当卫星在高空中运行时,可以认为卫星的拖曳系数C=1,取卫星的最大横截面积A=6.0m².


已知地球的半径为R0=6400km.试由以上数据估算卫星所在处的大气密度。



题目有点长,所以还没有写完汤姆就出现了。


他说感觉自己最近有点虚弱,想要休息一段时间。


我很关心他,闻言表示:“太好了!”


汤姆说让我最近不要打扰他了,我觉得不行,我还要和他联络感情呢,于是表示——


“我找点东西给你补补吧。”


汤姆不回复我了,我觉得他应该是在感动。





【汤姆的情况似乎不太好】


【相对于被你的酷刑逼迫,我更倾向于是因为他没有在你身上汲取到足够的力量】


【啊,你这个冷漠的女人,对汤姆竟然连一丝感情和欲望都没有吗】


【你需要为他寻找另类补品】


【所以你需要去往哪里寻找呢】





【A.翻倒巷】


【B.家族藏品】

评论(6)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